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✖我有资格吗?✖

想你,只能默默的拥抱你的背影,
爱你,只能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底。。。
看着你开心,我的心房就像星光般闪烛,
看着你伤心,我的天空就像乌云般灰暗,
看着你气愤,我的思绪就像烈火般燃烧,
看着你忧郁,我的胸口就像大石板沉重。。。
每当你被欺负时,我好想奋不顾身去救你,
每当你有困难时,我好想尽我全力去帮你,
每当你与别的男生在一起时,心口好似被刺了以刀,我的心好疼,
每当考试你的成绩比我好时,尊严好似被割了下来,我配不上你。。。
每当想讨好你的心时,却担心不够浪漫,不够诚心,
每当想与你联系感情时,却害怕我做的不好,怕打扰你。。。
你的喜怒哀乐,我想了解~~~你的酸甜苦辣,我想分享。。。
你的一点一滴。我想明白~~~你的一切一切,我想拥有。。。
想让你开心,想做你男人,
想让你欢乐,想做你天使,
想让你幸福,想做你骑士。。。
真的好想好想告诉你我的感受,
因为我不愿意在原地永远只和你做朋友。。。
一次,就一次,我真心祈求上天让我保护你,
让我拥有你,让我拥抱你,让我~~~好好爱你。。。
总觉得自己好胆小,不敢向你示爱,
总觉得自己好没用,不能为你付出,
总觉得自己好窝囊,什么~~~也做不到。。。
害怕知道答案,怕你拒绝我,
害怕知道结果,怕你离开我,
害怕知道结局,怕你不要我。。。
即使渴望你的眼,即使渴望你的唇,
即使渴望着你的心,即使渴望着你的人,
我还是无法对你说~~~我~~~真的好爱你。。。
因为我知道~~~我没资格去爱。。。